导航 取消
不知道是肺炎还是肺结核
吕朋柏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

发热三天,有时高烧,有时低烧,高烧能达到39度多,拍片肺部有阴影,在肺下部,肺中部有少许斑点,咳嗽不多,是白痰,没有血丝,不知道是肺结核还是肺炎

根据陈述,出现的不适很有可能是肺炎引起的,平时多注意点,多喝水,注意保暖,积极配合医生治疗就可以了。请问还有其他不适吗

点击查看10次对话

晚上睡觉的时候有些盗汗,正常吗?

先按肺炎治疗,效果不好在考察结核

好的,谢谢

不客气

肺的胸部有个小空洞,不过抗生素有一定效果,发病有20天左右了,是肺炎吗?

肺的中部有个小空洞

先治疗治疗在说吧,也可以检查痰结核菌素实验

好的

肺炎20天肺部出现空洞的几率大吗?

现在还不太好确定。

连续高热5天了,尤其是晚上发烧,白天维持再37度多,晚上能烧到39度多,肺结核的可能性大吗?

不像

我现在用派拉西林钠他唑巴坦钠,效果一般,想联和抗炎,用什么药好

这样要根据病情,让医生决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