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平产, 生下来7斤5两,没有难产,但现在喜欢叽里呱啦说一大堆听不懂的话,会喊爸妈,会喊要喝水。1岁多时会走路,现在走路有些喜欢踮脚。想请问一下有脑瘫的症状吗?谢谢医生!
你好,如果能喊爸妈,高兴的时候会笑,那应该没有智力问题,刚开始走的时候都是垫着脚走的。目前没有脑瘫的表现。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