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0点不小心在床上打烂温度计 小孩也在床上的 不知道吃没吃到水银?如果中毒是怎样的? 我1小时后就搬到其他房间睡喇 还把空气流通了 是五个月的孩子
体温计中的水银含量很低的,一次不会造成人体中毒的,以后注意就可以了。不用担心的。请问,您还有相关问题么?
假如小孩中毒了会有什么症状的? 刚才小孩的体温是37.5度 ! 平时早上起床的时候总是哄他就笑! 今天早上哄他不怎么笑
会有口腔和咽喉灼痛,宝宝现在的情况不是汞中毒。休息一天就好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