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宫外孕手术之后胸部很痛是怎么回事?
赵欣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济南市历下区第三人民医院 擅长:口腔科相关疾病的治疗

我老婆今天刚做了宫外孕手术、术后一直说胸部痛、请问是怎么回事? 问医生他却说是心里作用

你好,你再术后乳房内疼痛可能是体内激素波动刺激引起的,可以适当服用逍遥丸进行缓解就可以。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医生给我老婆开了止痛片吃了有用吗?

可以服用治疗试试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