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请问医生我的腿出车祸打了钢板已经三个月了
邢中林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肝胆、两腺、各种外伤

现在已经下地锻炼了,可总是感觉腿使不上劲,请问要怎么做功能锻炼呢?功能锻炼的具体操作方法要怎么做呢?谢谢您了。

你好;这种情况是长期卧床引起的肌肉的轻度萎缩及无力。建议逐渐加大活动量,局部做一下肌肉的按摩,理疗等康复治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那请问邢医生要怎样做康复治疗呢?

已经推荐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