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孕妇吃什么牌子的奶粉好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我怀孕19周了,一直吃惠式孕妇奶粉,我本身胖了好多,听说吃孕妇奶粉就是胖妈妈,孩子不长,是这样吗?我吃什么牌子的好呢?

孕妇奶粉的确是先给宝宝增加营养,这样妈妈营养均衡后宝宝就会吸收的更好,没有这样胖妈妈不长孩子的说法的,当然这个也是一个辅助,如果饮食吃的好加不加都无所谓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你好,我吃哪个牌子的奶粉好呢?

这个不重要的,您现在的就很好。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