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四个月宝宝吐舌头
佟兴圣医师
皮肤性病科-皮肤科 延寿县中医院 擅长:皮肤科,妇科

宝宝即将四个月,从昨天开始,宝宝老是把舌头伸出来,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你的情况是要问一下,舌头伸缩是否自如,孩子反应是否敏感?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好像是吐着好玩一样,边吐边笑

啊,正常,

谢谢

还想请教一下,我宝宝即将四个月,从出生到现在一直都拉稀,以前一直拉十几次,现在一天拉七八次,请问这该怎么办?正常吗?

稍微多一些,4––7次为正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