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即将四个月,从昨天开始,宝宝老是把舌头伸出来,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你的情况是要问一下,舌头伸缩是否自如,孩子反应是否敏感?
好像是吐着好玩一样,边吐边笑
啊,正常,
谢谢
还想请教一下,我宝宝即将四个月,从出生到现在一直都拉稀,以前一直拉十几次,现在一天拉七八次,请问这该怎么办?正常吗?
稍微多一些,4––7次为正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