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就是拉肚子大便很稀,很黄里面夹杂着白色豆腐渣样,而且粘粘的,
你好,宝宝的腹泻是由肠道感染或是妈妈吃了不好消化的食物引起的肠炎,多音水,治疗思密达加脾可欣口服就可以了。
标题:十个月宝宝发烧了。 今天早上宝宝有点腹泻,中午我表妹来看宝宝,表妹有点感冒,我发现她还亲宝宝嘴,晚上宝宝就发烧,刚是37.7度,现在升到38.2度,给宝宝擦了酒精,还是没怎么退烧怎么办,医生,
你好,宝宝口服美林加头孢克洛颗粒口服,多饮水。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