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医生!我皮肤有时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会很痒,脸上会起一块一块红红的,满脸像无数只虫子在咬!我尤其对很就没用的床单衣物马上就开始发痒、然后不停的打喷嚏!第二天满脸就一粒粒红红的,没发见人阿!请这是怎么回事阿?我该如何治疗?
你好,建议你经常勤换床单被罩,被罩床单采用纯棉物质的,建议口服多种维生素,您经常玩手机电脑吗?
我不玩电脑手机!我对尘螨好像有过敏,但是没测过过敏源!听说不太准所以也不知道自己究竟什么引起的!
建议你平时外出多配戴口罩,保湿屋内湿度,多在地上撒些水,勤消毒
嗯!现在我应该如何治疗?脸上超级不舒服总感觉有虫子在爬!吃了他定没用阿
口服扑尔敏和多种维生素
嗯、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