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有一年了,晚上平躺在床上时,偶尔会感觉肚子不舒服,是为什么呢?侧躺就不会
你好,你的情况可能是肠道痉挛引起的症状,建议你平时可以多热敷治疗可以有帮助的,请问还有其他的症状吗
可是躺久了就不会的,而且感觉很饿
那没有太大的影响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