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月经不调导致脸上长痘痘。
梁孟秋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脸上长很多痘痘,好几年了每次都是月经前后长出新的。然后去看中医,开了一个月的中药喝完更加严重了,请问是什么情况?现在脸很恐怖。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是内分泌的问题。建议要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熬夜,不要挤破。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您好,我想问一下是不是中药引起的?

主要是内分泌引起的

还可以继续看中医喝中药的吗?

可以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