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做的人流,血第一二三天都流的少,第四天到现在,特别是昨天今天多,请问这样正常吗?
你好,这种情况是正常的,不必担心,流产后需要至少一周的康复时间,在此期间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增加营养。
那这种情况今天能洗澡吗?
不能洗澡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