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几个月前,我手腕碰到过,现在轻轻一碰就很疼。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局部的外伤后引起的局部的组织损伤的症状的,你现在局部有红肿的吗?
没有红,稍有点肿好像
你可以吃一些阿莫西林及云南白药的,多休息,减少局部的活动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