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下您,我今天做了个白带常规检查,情节度和白带是3。霉菌有一个加号。阴道镜检查是轻中度宫颈糜烂。请问这严重吗?该怎么治疗?谢谢。
你好,你的情况属于霉菌性阴道炎及宫颈糜烂,现在需要治疗霉菌可以用制霉菌素治疗,坚持治疗三个周期,糜烂可以暂时不管他
那我的宫颈糜烂用药物能治疗好吗?
轻度多用药物治疗,可以用消糜栓
好的。谢谢。要做物理治疗吗?
可以不用,先药物治疗
那需要买洁尔阴洗液吗?
可以清洗外阴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