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脑勺长个包,长在头皮下摸着不是很硬按着有点点疼,凸出的地方有点红有两个月了.之前没碰撞过,请问是这是什么呢?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局部的皮脂腺或脂肪瘤引起的症状,你可以吃一些消炎药的,避免经常去摸。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