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吃药,也没放环
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你说的不吃药,就上环的好,环的避孕效果比较好的,副作用小,避孕药副作用大影响以后的。
我不能上环阿,过敏,怎么办
那你只要两种选择,吃药,带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