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如果不想生宝宝,用什么方法最有效果
朱金兰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保定市人民医院 擅长:妊娠期妇科疾病、产后咨询、妇幼保健。

不喜欢吃药,也没放环

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你说的不吃药,就上环的好,环的避孕效果比较好的,副作用小,避孕药副作用大影响以后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不能上环阿,过敏,怎么办

那你只要两种选择,吃药,带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