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吃了米非司*流血了
骆姨清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妙皇卫生院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

吃了米非司*流血了是什么原因?正常吗?

你好,是服药流还是紧急避孕,如果是药流有少量流血是正常的,如果是紧急避孕,一般是服药后几天有少量流血,是药物撒退性出血,也是正常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我的是药流,可是我之前吃这个没有流血,吃了米索才流血的

哦,服米索后约6小时内会有流产。

可是这次还没有吃米索为什么就流血了

之前没有流血

没服米索有流血,也是正常的。

我怀孕一个多月,恶心的不行。怎么办

流产后就没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