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米非司*流血了是什么原因?正常吗?
你好,是服药流还是紧急避孕,如果是药流有少量流血是正常的,如果是紧急避孕,一般是服药后几天有少量流血,是药物撒退性出血,也是正常的。
我的是药流,可是我之前吃这个没有流血,吃了米索才流血的
哦,服米索后约6小时内会有流产。
可是这次还没有吃米索为什么就流血了
之前没有流血
没服米索有流血,也是正常的。
我怀孕一个多月,恶心的不行。怎么办
流产后就没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