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4个半月,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吃了奶,过一会就吐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凉到了?但宝宝也不发烧啊!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一般考虑是孩子脾胃虚弱,胃肠功能紊乱导致消化不良,建议宝宝可以服用复方胰酶散,乳酶生等调理,注意防寒保暖,可以热敷脐部,密切观察,祝您宝宝健康
像猴枣散,保婴丹这些可以吃吗?还有妈咪爱,给宝宝喝小米汤会不会有影响?
你好一般考虑宝宝现在还小还是不要给宝宝添加辅助食物为好可以配合妈咪爱给宝宝调理一下看看情况怎么样祝您健康。
有乳酶生片
你好一般考虑是可以配合乳酶生给宝宝调理一下的祝您健康。
但不加辅食奶不够宝宝吃,宝宝不肯喝奶粉,而且我马上要上班了,不加辅食的话我上班了他怎么办呀?
你好一般考虑你可以等宝宝腹泻好了以后再给宝宝加辅食为好祝您健康。
不知道开奶茶有没有用?可不可以给宝宝喝开奶茶啊?去医院,医生是说不要给小孩子喝凉茶,对宝宝不好,可现在我真不知道怎么办了,而且宝宝出生到现在拉的粑粑都是稀的,还有奶瓣,去医院看过就说消化不良,胀气,开了好多药,感觉还是没用
你好一般考虑宝宝现在的症状就是属于消化不良引起的症状。建议你还是不要给宝宝乱吃东西叫宝宝的肠胃调理好以后再考虑添加辅食祝您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