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不出血、很担心
罗翊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武汉同济生殖医学专科医院 擅长:擅长不孕不育症、抑郁症、药物成瘾、PTSD的诊断和治疗

医生您好、我这个月22号做了人流手术,看见报告单上写着、绒毛:有,肢体:无,组织:70g,请问是什么意思呢?还有我手术完了现在第四天了、基本没有出血、这正常吗?

人流后出血一般在一个星期内结束的,您在4天出血停止,是正常的,说明流产完全了。请问,您还有相关问题么?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不是4天停止、是第四天了,基本都没有出过血,报告单我也看不明白

您可以做个B超复查下,如果子宫内膜没有异物,就不要紧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