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包皮手术后需要抹药嘛?
高延峰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临沂市肝胆病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主要是肝胆方面的,

包皮手术后医生说需要抹药,可以不抹嘛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您的这种情况最好抹药如果不摸的话也可以服用消炎药物来预防感染的

点击查看12次对话

我现在已经第三天了,还需要抹药嘛?

是的

那么要一直抹到好嘛

只要拆线后就可以不用外涂了

可是我早上3点到6点多这段时间很疼,这是为什么呢!

您的阴茎这时候勃起了吗

是啊,然后自己就醒过来了

是阴茎勃起的原因

这个应该没有什么事吧!

没事的,注意在以后中包皮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尽量不要让阴茎勃起就可以了

可是在夜里睡觉的时候经常勃起要怎么办

注意不要用力和摩擦防止您的包皮伤口破损就可以了

在包皮手术取环后,可以洗澡嘛,还要再去医院嘛

伤口有结疤,多久结疤才会脱落呢!

建议伤疤脱落后再洗澡

结疤处出了一点血,有点疼,应该没事吧!

没事的最好不要接触水和吃辛辣的食物

那么应该不用再去医院检查了吧

嗯,只要没有多大问题,没事的

那么以后也尽量不可以剧烈做到吧!

可以的,只要伤口完全愈合以后就可以运动的

伤口的结疤处多久才会愈合呢!

一般一个星期左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