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来例假的时候能喝滋阴益气补血的调妇科的中药吗?已经和了4天了,总共7天的药,我是接着喝还是等例假完了再喝。谢谢医生
根据陈述,最好是不要在月经期喝,等月经干净后在喝比较好,请问还有其他不适吗
没有了 谢谢!那这样间隔了7-8天,对药效会有影响吗?
没有问题的。
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