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两个半月宝宝睡觉不踏实
梁斌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药医学

我家宝宝两个半月了,最近总是睡觉不踏实,抱着就睡放哪就醒,晚上睡着后到凌晨5点半左右就睡不踏实了,一会一动,手脚动像害怕似的完了一会还睡,要是抱着就好一点,我家宝宝从出生就拉稀,一天得四五次吧,母乳,谢谢大夫

孩子的表现是缺钙引起的,不要太担心,自己给孩子调理下,就会很好恢复的。目前,柠檬酸钙、葡萄酸钙,醋酸钙都有不错的效果,给孩子服用,最好是在饭前2小时或是饭后3小时,吸收效果比较好。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我宝宝现在吃着碳酸钙和伊可欣呢,吃了两个月了,

还要吃别的么

不用了

那为什么我宝吃了两个月的钙了也还缺钙呢

和吸收也有一定的关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