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一开始近视,现在高一了,两眼都是三百多度,这是什么程度的近视?我就是上课和看电视的时候带眼镜,平时有滴新乐敦眼药水,可以恢复吗?我很不想近视,更不想戴眼镜
你好,根据你的年龄和学习情况,考虑视力恢复的可能性比较小。因为现在正是学习阶段,用眼比较多。建议你每天晚上热敷眼睛,补充维生素,应该能够提高部分视力。
什么维生素
可以吃21金维他,一般近视眼与缺乏维生素也有一定关系。
哪里买?多少钱啊?
药店里面就有。20元左右吧
哦,谢谢医生
要吃多久?
一般需要2周时间
哦谢谢
不客气,天天热敷应该有作用。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