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刚做完包皮手术一周
王双华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响水县中医院 擅长:主治医师,本科,擅长内、外、妇、儿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如:肺炎、胃肠道疾病、神经系统疾病、心血管系统疾病、内分泌系统、阴道炎、宫颈炎、糜烂、肌瘤不孕不育、痔疮、疝气、骨折、小儿支气管炎、腹泻等疾病

环切。还有一个整形手术将下面那个筋。现在周围没什么事。就是下面两个手术伤口还有些渗出。挂点滴一个礼拜了也。是不是吃点药会好一些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正常的表现的,是需要多休息的,减少局部的摩擦的,要换药的,注意局部的清洁,吃一些消炎药的。你现在局部有红肿吗?

点击查看5次对话

护士说消肿了就是下面双手术部位有渗出。已经感觉不到疼和胀了。每天都换药。都需要吃一些什么药阿有助于伤口恢复的有吗每天都躺着不活动。但是我23半夜睡觉有的时候勃起。是不是这样拐达伤口阿。但我这年轻力壮的也忍不住阿。

吃一些阿莫西林。注意局部的清洁。

我看别人有吃中药独一味分散片的。有用吗?

那个是治疗跌打损伤的。

哦就吃点消炎药被。头胞也可以吧?

可以的,但吃这个药物是要避免饮酒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