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白带多而黄,曾去医院验过有念珠菌,医生开药后有好转,但经常反复发左,最近两个月月经不调,月经推迟,月经量少而不定时,流血两个星期不干净,再去看医生说有炎症导致出血,来了止血冲剂,和益母草胶囊和消炎药,但服药后依然少量流血不干净持续了一个月,后来自己去药店买妇炎康和消炎药,吃药两天,干净了,但白带多,色黄。
你好,从你描述的情况看,你这白带异常,考虑存在阴道炎或者宫颈炎,此种情况服用妇炎康和消炎药治疗是可以的,但最好是同时外用保妇康栓或者硝呋太尔制霉菌素栓治疗为好哦,请问还有相关问题吗/
去医院检查的时候,检查过宫颈是没有问题的,那该如何治疗?
那使用硝呋太尔制霉菌素栓或者双唑泰栓治疗吧
那请问消炎药和妇炎康平常还要服用吗?消炎药会不会对生育方面有影响?因为我打算治疗好阴道炎后计划要孩子?
消炎药可以继续配合服用哦,一般停药一月后要孩子即可哦
洗澡时可以用洁尔阴清洗吗?
可以的哦
谢谢医生
不客气
你好,最近两天我的腰部感觉很酸,腹部有点痛,有点像来月经的感觉,但不是来月经,白带还是多,黄,我这是什么症状?
和炎症刺激有关哦,不排除宫颈炎、盆腔炎的可能
去看医生了,检查过白带有念珠菌,宫颈没问题,念珠菌会导致腰酸的吗?
而且有点腹痛,小便完的时候感觉肚子痛,双手脚发热
这是念珠菌炎症的影响吗?
还有,我之前月经不调,月经推迟,少量出血淋漓不尽,医生开了独一味颗粒,今次去检查念珠菌的时候也和医生说了我的月经需要调,医生又开了独一味颗粒,这种颗粒可以调经的吗?像我这种情况可以饮用吗
念珠菌性阴道炎一般应该不导致腰酸等症状的,独一味是活血止痛,化瘀止血的,你的月经淋漓不净,医生才给你吃着药的哦,
到我现在还没来月经,可以喝吗
医生还开了一些消炎药,用来塞阴道的,也有口服的,今日白带带有血丝,我需要停药吗?
可以继续用药哦
如果是月经是不是就不能用药?口服消炎的可以吗?
如果是月经来了,就暂时停用外用药物,口服消炎的是可以的哦
分别是两种药物,盐酸左氧氟沙星片,和氟康唑分散片,可以吃吗?
可以的哦
你好,请问月经完后多少天可以继续外用药治疗念珠菌?
月经结束后三天即可开始使用哦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