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想戴了,有影响吗
你这种情况刚戴牙套有点不适是正常的一周就好了,最好坚持戴,不戴没有很大的影响,如果拔牙矫正就不行。
有多大影响啊,中途放弃戴牙套
没有很大的影响
会疼痛吗
还有,我不去我上牙套的地方下可以吗
不会疼痛,其他地方不会接的
为什么啊
怕有医疗纠纷
戴牙套吃东西都要刷牙吗?有时在外面吃东西不方便刷牙有影响吗?还有喝酸奶或者饮料也要刷啊
肯定要刷牙的,不刷牙会引起牙龈发炎的,酸奶饮料不用
吃完东西最迟多长时间要刷牙
30分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