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刚戴牙套三天,很不舒服,能不戴了吗
谢希医师
内科-内分泌科 汕头市中医医院 擅长:糖尿病,慢性肾炎,慢性肾功能衰竭,冠心病,高血压病

就是不想戴了,有影响吗

你这种情况刚戴牙套有点不适是正常的一周就好了,最好坚持戴,不戴没有很大的影响,如果拔牙矫正就不行。

点击查看6次对话

有多大影响啊,中途放弃戴牙套

没有很大的影响

会疼痛吗

还有,我不去我上牙套的地方下可以吗

不会疼痛,其他地方不会接的

为什么啊

怕有医疗纠纷

戴牙套吃东西都要刷牙吗?有时在外面吃东西不方便刷牙有影响吗?还有喝酸奶或者饮料也要刷啊

肯定要刷牙的,不刷牙会引起牙龈发炎的,酸奶饮料不用

吃完东西最迟多长时间要刷牙

30分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