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青春痘,最近才长的,请问医生,我这是什么情况。
为了不出现误诊的情况,建议上传局部的照片以后再诊断,只有诊断正确了才能正确的治疗和用药。
发了一图
…
你的属于小的皮脂腺瘤,和青春痘原理是一样的。激光打掉就可以了
医生您在吗?
你讲
为什么其他的咨询里,例似的情况,有的医生说是毛囊炎呢?
这个属于医生的个人认识问题,毛囊炎是炎症,你的又不红。
前几天才发现长的
感觉有点突然
又不疼,所以不能诊断毛囊炎。
请问,一定需要马上就医吗?
我现在是一位高中生,大部分时间在学校,不知道我的情况是否严重
没有感觉可以不用处理
摸上去也不疼不痒,但是不知道时间长了会有什么后果
它自己会好吗
没有什么后果就一直是这样。也不会自愈。
用点力按,会微疼
不要处理,刺激时间长了肯定会慢慢产生炎症的。
会不会变大或者是怎么样啊,感觉比刚发现时大一点。
你再刺激几天肯定会长大,严重的可以化脓。
啊,那我最好怎么班好呢
不要动它,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忌烟酒,要不就去激光打掉
激光打掉危险吗,要多长时间可以痊愈啊
一般7到10天左右
谢谢您了,晚安。。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