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8个月了.家中有狗.检查都做了的.
你好,只要不过多接触狗就行,检查正常的话,是没有问题,平时定期产检就行。
检查都做了的.但是心里还是有点担心.有点怕
不要过多担心,平时定期产检就行。
谢谢了哈
不客气
我想问一下.我现在怀孕8个月了吃烧烤有什么没得哟
是可以吃的
听别人说吃了烧烤不好嘛
是可以吃的,不要过多吃就行。
平时喜欢耍手机.有影响没得哟
建议少玩手机为好,手机是辐射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