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怀孕8个月了.家中有狗.检查都做了的.
许俊生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普外科、肿瘤外科、肝胆外科、阑尾炎、疝气,胃癌,肠癌等

我怀孕8个月了.家中有狗.检查都做了的.

你好,只要不过多接触狗就行,检查正常的话,是没有问题,平时定期产检就行。

点击查看6次对话

检查都做了的.但是心里还是有点担心.有点怕

不要过多担心,平时定期产检就行。

谢谢了哈

不客气

我想问一下.我现在怀孕8个月了吃烧烤有什么没得哟

是可以吃的

听别人说吃了烧烤不好嘛

是可以吃的,不要过多吃就行。

平时喜欢耍手机.有影响没得哟

建议少玩手机为好,手机是辐射性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