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您好!第二次做人流对以后生育影响大吗?
李靖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任丘市急救中心 擅长:各类肛肠疾病比如:内痔、外痔、混合痔、肛裂,肛瘘、肛周脓肿、肛门皮肤病、肛窦炎、直肠炎、直肠溃疡、出口性便秘等,同时妇科炎症,主要是一些常见的妇科病,阴道炎,盆腔炎,宫颈炎,怀孕各方面的咨询和指导等。

标题: 您好!我怀孕可能大概2个月,去年9月份做过一次人流,如果这次再做人流对以后生育影响有多大呢?所以比较担心怕以后不能生育,希望您能给我最好的建议,谢谢。

你好,人流必然是上身的,但是术后好好的修养,以后子宫恢复好了,有正常排卵了,还是可以再怀孕的

点击查看5次对话

但我担心的是因为与上次人流时间相隔太近,这样再次人流会有什么样的风险呢?

会不会导致不育呢?

这个可不好说,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当然结婚也是不同的,但是最好是能不做就不做

为什么结婚了就不同呢?我跟我男朋友订婚了,可是还没正式结婚,也还没拿证,我不想没结婚就把小孩生下来,可是我又考虑到去年刚做人流,怕再去做人流风险很大,最怕的是会导致不育,您能给我什么好的意见吗?

我说的是结果打错了,只能是术后好好修养

那像我这种情况再做人流会导致不育吗?或者说会有哪些不良后果呢?

通常术后好好的休息是不会引起的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