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年了,脚上得痣刚开始只有一个后来慢慢得多了,现在有十多个了
脚底发现痣,需要结合是否外伤过,如果没有外伤过,就需要考虑是否痣,如果是无辜出现的痣,而且越来越大,就需要就医检查。像你情况,建议你结合实际,如果是黑色痣的话,无故出现越来越大,就需要及早就医处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