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脚上长了好几个痣怎么办
王占领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邢台市人民医院 擅长:消化疾病,男科病,高血压,心脑血管病

有一年了,脚上得痣刚开始只有一个后来慢慢得多了,现在有十多个了

脚底发现痣,需要结合是否外伤过,如果没有外伤过,就需要考虑是否痣,如果是无辜出现的痣,而且越来越大,就需要就医检查。像你情况,建议你结合实际,如果是黑色痣的话,无故出现越来越大,就需要及早就医处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