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的牙床边上长了颗像米粒一样的东东,大小有半个米粒这么大,一开始是淡黄色的,过了二天变成白色的.有一点点变大.请问各位,这是啥呀.要不要紧的. PS:我们是全母乳喂养宝宝现在四个个多月.
半夜哭闹不止,吃奶还扯奶头吃几口不吃还哭过会又吃几口
你好,宝宝牙床白点是正常的,是出牙的表现,可以买磨牙棒让宝宝用,半夜哭闹是受到惊吓导致的,可以喂一到两次的小儿七珍丸治疗睡眠不安。还有相关问题吗?
是牙龈上长的小白点
长的地方下面牙龈上左边一点大右边一点上面牙龈上左边有三四个白色的右边长的一个有点大家里老人说土话是长的米
是的,按我建议就可以,否就医。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