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刚做的彩超;彩超图在下面,用的盐酸美他环素片能行吗?请您解答下,谢谢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是可以吃这个药物的同时加左氧氟沙星。你局部有红肿及疼痛的吗?
不红,有点感觉
有点胀
这个是需要多休息,同时吃这些药物的,过一段时间再复查看看。
吃着药大约几天能好的差不多?
这个是要看你吃药物后的恢复情况的。
服药两天了,痛胀见效了,怎么摸起来感觉还有积夜呢?
这个是要慢慢恢复的哦。
现在的积夜还能摸出来,有时候感觉少了,有时又感觉没少。还要等多长时间才能积夜消失?需要注意什么问题
另外,这两天考试憋尿长时间,现在总有一阵尿尿感,尿道里感觉不舒服,是怎么回事
这个可能是要一段时间的,你不要经常憋尿的。
尿道感觉不适怎么回事呢
这个就是局部有炎症的表现的。
我还在吃药呢,是不是吃药引起的啊
不是的。
这个积夜有没有影响啊?长时间有积夜会不好吗
一般是没什么的,要是吃药物没好转是可以做手术治疗的。
手术?有那么严重吗
要是治疗不好转是要考虑的。
哦,谢谢,这是不是要慢慢消失的啊,因为我感觉小点了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