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期间肚子像抽筋一样,这正常吗?
许俊生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普外科、肿瘤外科、肝胆外科、阑尾炎、疝气,胃癌,肠癌等

我怀孕大概四个月了,肚子比其他孕妇要大很多,这两天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下腹像抽筋一样,抽的时候很痛,不过只抽一会儿~一天大概抽两三次~请问这正常吗?

你好,是正常的,孕期是会觉得肚子不舒服,你说的抽筋就是种很奇怪的痛,每个人感觉到不同而已。平时定期产检就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