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大概四个月了,肚子比其他孕妇要大很多,这两天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下腹像抽筋一样,抽的时候很痛,不过只抽一会儿~一天大概抽两三次~请问这正常吗?
你好,是正常的,孕期是会觉得肚子不舒服,你说的抽筋就是种很奇怪的痛,每个人感觉到不同而已。平时定期产检就行。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