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那现在两个多月宝宝应该没什么事吧
耿健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刘树军中医诊所 擅长:顽固性便秘消化性溃疡前列腺炎尿路结石慢性胃炎脂肪肝胆囊炎胃炎痛风早泄便秘男性勃起功能障碍

医生说蹲久拉宝宝会缺养,那现在两个多月宝宝应该没什么事吧

您好!可能会缺氧的,因为孕妈妈蹲着时可能宝宝也是在里面蜷缩着的,这样胎儿就有可能缺氧,所以孕妈妈不要久蹲,可以坐下或躺下休息一会,应该没事的,如果胎儿有什么不适,早就有反应了。

点击查看4次对话

请问马蹄吃拉能帮助消化吗

可以助消化的,吃在嘴里,脆脆的,甜甜的,另外还可以煲汤喝。

哦,谢谢

不客气!

怀孕两个多月吃拉没事吧

没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