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的脸上一到冬天就一直起痘痘。而且都是深红色的那种。不知道是不是痤疮。额头上也起。不过额头上起的特别大。不是粉刺那种。一碰就特别疼的那种。请问那是什么。我该怎么办。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主要考虑是青春痘的症状,建议你可以积极的予外用维A酸类药物(阿达帕林凝胶)药物治疗,需持续1–3个月见效。
是涂的药。还是口服的啊。医生你看一下
你好,涂搽的哦
那这种痘痘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啊。前段时间吃中药已经好很多了。现在又起了
是一种多因素的疾病,其发病主要与性激素水平、皮脂腺大量分泌、痤疮丙酸杆菌增殖,毛囊皮脂腺导管的角化异常及炎症等因素相关。
额。我也不懂这些医学术语
就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
内分泌紊乱该怎么办阿医生
你好,你医院做激素检查。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