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苏大夫: 我是一个在你们医院做过癫痫病灶切除的病人家属,病人的名字叫马文芳,也许你还记得吧。是2011年2月16号住的院,2012年12月复查的.吃了22个月的药。现在停药不到3个月,刚停药前2个月没有大犯过,现在十几天就大犯,我想让你给配些药,第一年吃的是澳卡西平和丙戊酸钠,第二年吃的是奥卡西平和拉莫三嗪片。现在应该吃什么药忘告知从你处*。 谢谢你 麻烦你了。(不好意思忘了电话号码)
你好,,你吃这些都hi指标的,这个病中医叫做正餐。,,。肝阳上炕,肝风内动,,建议吃中医,平肝,针灸处理也可以,吃西药治不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