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孩子出身后,一直眼屎很多,到医院配了托百士眼药水,已经用了七八天还能够继续用吗?情况是有所好转的,但是没有完全好。这种点药水长期用对小孩子有没有影响?我小孩还是婴儿只有20天。
宝宝眼屎很多,是细菌性结膜炎的表现,已经使用托百士滴眼液抗炎治疗一周,有所好转,可以继续再使用5天左右,没关系的,托百士滴眼液给宝宝使用相对比较安全,不要自己随意更换使用其他眼药水。同时注意宝宝眼部卫生,给宝宝勤洗手,不用手揉眼。家长给宝宝点药也要注意手部清洁卫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