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经一个月了量多次数也多,请问是什么原因?
根据陈述,喝水多,小便就会多,这样的情况是没有太大问题的,不要太担心了。请问还有其他不适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