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12年12月27号做的人流手术,到现在还没有来月经。左下腹经常会隐隐的疼。怎么办?会不会导致不孕啊?
根据陈述,出现的月经推迟是人流引起的,一般在不想要宝宝的时候同房一定要有避孕措施如安全套,不要太大意了。请问还有其他不适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