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手部发紫还邹巴巴的
吕朋柏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

我是女孩子,为什么我的手部一到冬天就发紫,而且邹巴巴的很难看

根据陈述,这样的情况是没有太大问题的,是天气冷的原因,平时多喝水,注意保暖,可以用一些护肤品等。请问还有其他不适吗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有啊,我经常用护手霜,就算衣服穿的再多手还是发紫发红很不好看,像老人的手

不要太担心了,是没有问题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