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时学习多了眼睛就会干和疲劳.我是有近视和散光的
你好,视力疲劳和干燥,可以药滴眼液改善多,建议用复方门冬维苷滴眼液。
如果有时候滴眼药水的时候,口腔会有感到苦涩,那些苦的液体要吐出来吗?
不是,通过血液循环渗透到口腔的
可以吐出来
那些是眼药水吗?如果咽了下去会怎样?
是的,也不会引起不适,只是不吐嘴巴苦而已
听说眼药水滴多了会容易得青光眼,那么你上面提到的眼药水副作用大吗?我是有近视和散光的
?
请问新乐敦眼药水好吗?刺激性会不会好大?
效果较好。刺激性较小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