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持续了一年多了吧,现实生活中有时候也是这样,说话说到一半就说不出来了,我很是苦恼,我看别人打电话的时候说话都很好,我以前就比较内向,不怎么爱说话,但是 以前说话么有这种感觉,
你好,你当时是找不到话题还是很紧张呢?建议你最好还是放开心态,克服自己内向的性格,加强练习
我有很多话想说,但是一拿起电话就说不出来了,
建议你不要着急,理清思绪,先把重点的说出来
就是说话的时候突然停一哈,等一哈又好了
哦,建议你可以打电话时写个条目,看着打试试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