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产婴儿脑袋上有个大包,手一摸感觉里面是软的,20天了也没见小,请问医生是怎么回事,用去医院做个检查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说的婴儿脑袋上有个大包,就是医学上说的产瘤,一般都会慢慢吸收的,你的都20天没有小,建议去医院查查,一般1周就会吸收的,祝你和你的宝宝健康。
产流是怎么形成的啊,里面是血还是水啊
还想问下一声顺产时打开的毛孔什么时候能闭合啊
你好:一般产瘤是顺产的时候挤压造成的,一般都是血,不是水。顺产时打开的毛孔什么时候能闭合?没看懂你说的什么意思。
不是说顺产时全身的毛孔都会打开吗,就不能见风着凉,那打开的毛孔大概什么时候能闭合啊
产瘤自己不可以吸收吗
你好:一般都是自己吸收,如果量多的话,吸收的时间就会长一些。
医生我还想问下,我儿子肚子里经常响,是消化不良吗,还是吃的太多啊,我奶水也比较溪
我儿子20天
你好:考虑是消化不好。可以吃妈咪爱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