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婴儿脑袋上有个包是怎么回事
郑小慧主治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对妇产科月经失调、阴道炎、盆腔炎、卵巢囊肿、先兆流产、早产、妊娠高血压,妊娠期正常表现,妊娠期羊水多少的诊断、顺产的因素等具有丰富的诊疗经验。

顺产婴儿脑袋上有个大包,手一摸感觉里面是软的,20天了也没见小,请问医生是怎么回事,用去医院做个检查吗。?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考虑你说的婴儿脑袋上有个大包,就是医学上说的产瘤,一般都会慢慢吸收的,你的都20天没有小,建议去医院查查,一般1周就会吸收的,祝你和你的宝宝健康。

点击查看4次对话

产流是怎么形成的啊,里面是血还是水啊

还想问下一声顺产时打开的毛孔什么时候能闭合啊

你好:一般产瘤是顺产的时候挤压造成的,一般都是血,不是水。顺产时打开的毛孔什么时候能闭合?没看懂你说的什么意思。

不是说顺产时全身的毛孔都会打开吗,就不能见风着凉,那打开的毛孔大概什么时候能闭合啊

产瘤自己不可以吸收吗

你好:一般都是自己吸收,如果量多的话,吸收的时间就会长一些。

医生我还想问下,我儿子肚子里经常响,是消化不良吗,还是吃的太多啊,我奶水也比较溪

我儿子20天

你好:考虑是消化不好。可以吃妈咪爱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