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生36天的宝宝不知道怎麼回事今天从12点左右一直到22点都在不停的闹,不睡覺,吃了尿或拉,尿或拉完之后又吃,总是还样反反复复,怎麼哄都没用,急死了,请问这样是怎麼回事呢?
你好,你的小孩的上述的情况一般是要考虑是否有肠道检查的可能,我建议你到医院听诊看看
肠道不好一般表現为什么样伪的症狀啊?
消化不良,呕吐,肚子疼痛等不适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