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4个半月,4个月的时候住过院,是肺炎,挂了九天点滴,拍片复查好了,应该说炎证好了,医生说没有螺旋音,但是还是有点痰,喂完奶还是有点鼻塞的样子,反正就是没有完全好!反正现在宝宝的症状就是不发烧,没有鼻涕,有痰,偶尔咳嗽,特别喂完奶的时候鼻塞症状,痰多,还有呼啦呼啦声音,己经持续一个星期左右了!现在在吃易坦静和消炎药,但是还是不明显,请问医生该怎么办呀!是不是只能挂盐水消炎?有没有其他食疗方法?谢谢!
你好,你的小孩的上述的情况一般是肺炎恢复后期的症状来的,我建议你可以继续服用化痰的药物治疗
首先谢谢吴医生的回复,另外我就是想问像我儿子这样的情况多久能好?我发现吃这些药一点效果都没有,因为都吃了十天了!总觉得痰越来越多,特别是喂完奶之后,呼啦呼啦的声音很明显。睡着的时候又很好,听不出有痰,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这样我还是建议最好能到医院复查看看,听诊看看是否有复发的可能,同时要排除是否为喉鸣音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