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手湿疹好长时间了,以前没好好治,现在用曲咪新和肝素钠效果不好,手上长很多硬皮,应该怎么治疗好一点,谢谢
可以使用皮炎平外涂,饮食上多喝点山药粥,薏米粥等健脾化湿的食物,扁豆,绿豆芽要经常吃。有瘙痒时,勿过度搔抓和烫洗,尤其是勿用肥皂水烫洗。饮食上,多食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吃或少吃腥辣之品。
哦,好的,只外用皮炎平就可以了吗?大概用多久?把我说的那两个药停了不?
如果效果不好就停吧。皮炎平十天一疗程
哦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