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您好!我2011年尾就出现头晕,一直到现在还没好。我以前是坐办公室的,用电脑工作到很晚才下班的,做了五个月就出现头晕了。拍过头部,颈部的磁共振,验过血,肝,肾都没问题。去过很多大医院,有的医生说是颈椎病,颈椎病方面做过很多治疗,一点头晕症状都没减,颈椎从来没感到不适。也有的医生说神经衰弱,但吃了很多药,都没效果。我去年在家休养了一年。请问我到底是什么病因,该怎么治疗。
这情况应该检查检查是否内耳性眩晕,颈椎病眩晕等等,应该去相关科室请临床医生具体检查检查,还有就是应该查查血糖,低血糖也可造成这症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