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上之前长了好多痘痘,用了一些芦荟胶等,也用过祛痘的面膜等,但后来越来越多,后来去医院看说是痤疮,然后拿了泰尔丝吃了,那个药有很大的副作用,唇炎挺严重的,不过脸上的痘痘确实好了很多,可以继续吃下去吗?要吃多少的量?要吃多久?还有,医生也同时开了医院自制的外擦的药,快用完了,没有了,可以用别的外用药吗?xiex
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痤疮这是常见的皮肤疾病,建议你最好是外用维a酸乳膏加上口服维胺酯胶囊加上甲硝唑片治疗,效果挺好的,忌口,不要吃辛辣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