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喝中药保胎应该在饭前还是饭后喝呢?
吕朋柏医师
其他科室-全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等

医生您好!我在中医院配了几贴中药保胎,服用中药应该在饭前还是饭后效果好呢?

根据陈述,饭前饭后都是没有太大影响的,平时多休息,不要做剧烈的运动,注意保暖,不要感冒了。请问还有其他不适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持续出血半个月了,B超显示宝宝发育正常,但是血还是止不住

要是还是反复出血我是不是应该放弃保胎了?

如果经常出血对胎儿的发育是有很大影响的

医生,您好!我孕16周,从怀孕以后就不太平,刚开始白带多,有点黄偶尔还会有点血丝开了VE、固肾保胎丸,止血了,第13周开始又出现褐色的脏东西还有血水持续到现在,B超做出来胎儿发育目前还是正常的,但是这样持续出血,褐色的血渍会对胎儿有多大影响?我应该保胎还是引产?

尽量保胎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