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觉得牙齿里面痛,我就照镜子一看,下牙最里面长出了一颗牙齿,把肉都弄破了,有时候还痛,流血,这应该怎么办?
你这种情况是长智齿发炎引起的,是智齿没有完全长出来,周围牙龈发炎产生的疼痛,可以口服消炎药罗红霉素胶囊和甲硝唑,等炎症消了可以拍个牙片看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